【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关于采纳“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1-12-20 16:12:00 信息来源:

 

  规划草案第四稿完成后,按照开门做规划的要求,广开言路,集思广益,采取适当形式,征求基层单位、服务对象、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意见。1014日至31日,在我局官网设立征集辽宁省“十四五”规划建议专栏,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1030日,组织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市、区(县)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就“十四五”规划草案进行专题研讨征求意见;115-19日,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和网上一对一征求等方式,广泛征求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省信息中心、省委政研室、律师事务所等知识产权理论界和实务界专家们的意见;1130-1215日,向我省各市、沈抚示范区知识产权局征求意见。 

  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普遍认为《“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稿)总体上非常全面,符合辽宁实际,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文本逻辑性和语言表述规范。但是也存在一些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对于各方面提出的110 余条意见建议,规划起草组逐条分析,进行了归纳汇总,从中整理出近30条,做到能吸收的尽量吸收,对规划草案稿进行增写、改写、精简,充分体现出开门做规划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