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知识产权局赴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系帮扶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2:03 信息来源: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3月9日至10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敖然一行赴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系帮扶,并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盘锦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来到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敖然对盘锦高新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省知识产权局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精准对接园区和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帮到点、扶到位,对重点问题采取“点办理、批处理”的方式,做到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切实解难题、增信心、强后劲,为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