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沈阳市发布《2023年度沈阳市知识 产权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9:06 信息来源: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知识产权人才“十四五”规划》重要工作部署,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沈阳市知识产权局通过课程征集与需求调研的前期准备,印发了《2023年度沈阳市知识产权培训计划》,内容涵盖知识产权政策解读、标准宣讲、实务培训等方面83节课程。

  《计划》旨在以需求为导向,满足全社会对知识产权全链条多方面的培训需求,通过聚集我市知识产权智库资源,采用现场教学、案例分析、座谈交流、课堂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为全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服务机构等知识产权行业工作人员提供多元化专业性培训,拓宽知识产权人才成长渠道,全力打造沈阳市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