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辽宁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开放日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5:24:21 信息来源:

  4月25日,辽宁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了知识产权宣传周开放日暨宣讲活动,来自省内45家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的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吴景刚主任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辽宁保护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参观中心展厅,了解了“战略引领、创新主体、商标地标、获奖成果、产业介绍、维权协作”等板块。预审服务部杨磊部长对辽宁保护中心职能设置、业务概况、专利预审服务效果及专利预审申请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尽介绍,并解答了企业关于主体备案条件等问题。沈阳代办处刘博、杨晨曦分别就专利优先审查和专利收费减缴办理实务进行宣讲,活动现场与各创新主体、代理机构热烈交流,为今后辽宁保护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