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并进行测评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22 信息来源:

 

  8月20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范弘同志出席会议,并听取我局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春艳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她强调自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成效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与会党员干部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工作六个方面开展情况进行测评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范弘同志听取了我局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体会,以及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形成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