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22 信息来源:

  

     620日下午,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省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军主持结业式,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传霖代表局党委作总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春艳对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的要求。

  代春艳说这次读书班,党组重视、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制定精准、组织完善,内容丰富,学习班成员准备认真、交流热烈,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省委常委方案的基础上,增加自选项目认真安排领读篇章,精心设置研讨专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这次读书班我局领导干部,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信仰进一步坚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明确。同时,我局领导干部学风和工作作风有了很大的转变。下一阶段,局机关领导班子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针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调研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局机关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