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先进模范人物进机关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22 信息来源:新华网

 

  79日,省局邀请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高级技师、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军人洪家光走进省局机关,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勇于担当作为”专题报告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洪加光同志从童年经历、求学之路、拜师学艺、苦练技能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他成为一名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的成长之路。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触动,并纷纷表示要以洪家光同志为榜样,发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奉献,对照劳模查差距,对照工作找不足,树立向先进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资料:洪家光,中共党员,辽宁省共青团常委委员、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副理事长。曾获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辽宁省劳动模范、辽宁大工匠、辽宁省“十大创新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国防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等几十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