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22 信息来源:

 

  415日下午,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第二天,辽宁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抗美援朝烈士,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缅怀仪式庄严、肃穆。奏唱国歌后,党员代表向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向抗美援朝烈士默哀,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跟随那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追忆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英雄传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把先烈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将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发扬光大,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