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5:31:00 信息来源:

  4月1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敖然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就办好省知识产权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发表意见。

  敖然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的重要形式。要丰富学习形式,确保读书班的学习质量和效果,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严守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读书班的各项学习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研讨中来,集中精力,深学细悟,切实做到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使命、学出担当。

  开班仪式后召开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精神,观看纪录片《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情怀与担当》《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世界热议中国式现代化》,全体与会人员系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局党组班子成员薛军、李楠楠、王磊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