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关于推进2019年专利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若干具体事项的函》的通知
来源:

 

  各市知识产权局,辽宁专利代理机构、相关单位、个人: 

  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的《关于加强专利代理监管的工作方案》,督促省内专利代理机构依照《专利代理条例》和《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开展代理活动,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关于推进2019年专利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若干具体事项的函》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对照文件中“整治工作重点”进行自查自纠。 

  一、对整治工作重点中(一)、()项行为,请各市局与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保持有效的沟通机制,依法依规进行查处,把控本地区专利申请行为的规范。 

  二、各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对照专项整治事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依法依规经营,今后我局将按整治工作重点行为进行检查,不定期按“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抽查省内代理机构,并对抽查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置。 

  三、各市、各机构于每月2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专项整治行动情况。 

  附件:关于推进2019年专利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若干具体事项的函 

  举报投诉电话:024-86916051 

  举报投诉邮箱:318123757@qq.com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2019619 

  联系处室:知识产权服务处 

  电话:024-86916051 

来源: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