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责令改正通知书辽知服监字〔2021〕8号
来源:省知识产权局

沈阳之华益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 经营场所事项发生变化,但未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办理变更手续 的行为,违反了 《专利代理管理办法》第十七条 的规定:“专利代理机构名称、经营场所、合伙协议或者公司章程、合伙人或者执行事务合伙人、股东或者法定代表人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办理变更手续”。 

  依据《专利代理管理办法》第十七条 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在 2021 831 日前完成经营场变更备案。(逾期不改的,本局将依据《专利代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处以警告,视情节处10万元以下的罚款 。) 

  改正内容及要求:及时变更营业执照,登录专利代理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注册事项变更申请表》,上传专利代理机构合伙协议书或章程修正案、经签字或盖章的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审批事项告知承诺书、经营场所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待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通过,完成变更,并交回国家知识产权局原执业许可证正、副本。 

  如对本责令改正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辽宁省人民政府或者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 沈阳市人民 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人: 杨诗斓  

  联系电话: 86916051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202176 

  本文书一式份,份送达,一份归档, 一份报省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