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政务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来源:

  为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向社会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全面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起止时间为本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政务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应于每年3月31日前向社会公布。

  三、政务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主动公开局信息的工作、措施等;主动公开局信息的总数量、各类信息数量和重点内容介绍;局公共查阅点、局公报和其他渠道发布局信息的情况;全年通过各种局信息公开方式分别公布局信息的数量。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依申请公开局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场所建设、完善、维护及工作运行情况,依申请公开局信息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当面申请、电子邮件、传真、信函和其他形式申请公开的数量及涉及的重点领域;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局信息的数量及分析。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行政机关自身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所采取的具体改进措施、结果;上级行政机关日常监督考核中指出问题的改进措施、结果。

  (四)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8月24日

来源: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