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关于征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0:00 信息来源:省知识产权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要求,全面提升辽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我局启动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编制工作。为扩大纲要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围绕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021-1120日。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 lnszscqjgh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纬路16号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邮编110003。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20211021